云深不知处。

微博:一只懵逼的精
山中不知岁月老。
我本戏中人。

【知乎体】你在学校见过最匪夷所思的情侣是什么样的?

【知乎体】你在学校见过最匪夷所思的情侣是什么样的?
(艺术生x教授AU cp 亚梅)
——
首先谢邀。
这个说起来还真的是有的,呃是这样的,本人就读的是一个可以说是比较有名的艺术类学院,所以理所应当的,校园大,设施好,美人儿多。
毕竟这是个大家削尖了脑袋才能进来的地方虽然美人多但是花瓶少啊…并且家里环境都还是很不错的嗯…毕竟艺术学院号称钞票焚烧炉。干我们这行没点家底是容易饿死的…呃,好吧,扯远了。
是这样的,我们的主人公之一呢,是我的学长,让我们简单称呼他为A就好。他也算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了,家境不错,听说是某大集团的董事的私生子,不过和家里的关系不是太好。在学校里人缘非常好,长得好看,平易近人,还是学校篮球队的,可以说是拥有众多的小迷妹了。
另一个主人公呢,我们简称他为M就好了…啊虽然这么写总觉得有点欲盖弥彰不过大家心里有数就好了嗯…
M其人呢,长相和气质都非常的儒雅,在学校里也是风评很好的一位导师,对学生可以说是非常负责了,就我们专业而言,在他手底下出师的前景都非常可观了。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就觉得奇怪了,师生恋不会影响学校风气吗?
嗯说真的,不仅没有影响,而且还变成了校园里的一道风景线。
是这样的,别家小情侣谈恋爱吧,天天草坪上一坐拉着小手你侬我侬缠缠绵绵到永远。他们不一样啊,走到哪里两个人都风度翩翩的,更重要的是!他们走在一起讨论的如果不是某大家某流派的艺术风格,就是今日时政金融格局。说真的,谁家谈恋爱像他们一样,除了眉间眼里的那点宠溺,人家整个就两个华尔街精英的派头。
可以说是非常惹人羡慕了…来自并不单身但是任然羡慕的小学妹的呐喊。
在我们学校呢,是单独为教职工人员预留好了宿舍的,虽然多半老师都会选择自己开车上下班,但是M不会啊,他从开始任教开始就一直住在学校。啊对了,我们这位教授很年轻也就三十多快四十的样子。于是乎A就向他发出了邀请,一块同住。因为我们学校都是两人间,所以不是很拥挤,M也就同意了,因为是学生宿舍所以就会存在有查寝这种事情…
身为学生会一员的我堂而皇之的就去了,嘻嘻x
你问我为啥可以进男生宿舍?有种东西叫做交替检查xx
于是乎我见识到了什么叫做严谨的艺术和抽象的艺术的精彩对比…
A脸不红心不跳的表示:“我这只是在为我的生活增添一些艺术的美好。”
好吧…嗯…学长说什么是什么…
由此我就认识了学长A,并且私底下和他进行了一系列对于两个人关系的探讨。当然他有一个疑惑:“你是怎么知道的我们是一对。”
嗯…大概是你们太闪眼睛了但是你们并不自觉吧…_(:з)∠)_
对于A来说,他觉得M不仅是他的爱人,还是良师益友,他说M这个人的艺术修养非常的好,在他这个年纪能做到这种程度他对自己可以说是非常严格了。
“其实我怀疑他有一点轻微强迫症,毕竟你也看到他的东西他能收拾得多整齐了吧。”
他大概也就对你不强迫症了啊学长!!!!
学长你可长点心吧!!!!
不过作为一个局外人我还是愿意祝他们幸福啦——
——————————
呃…………没有想到我的回答会有人喜欢啊
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啦
首先艺术圈的风气相对要开放一些,师生恋不算啥啦
坐标腐国两个gay街上晃着不会有人说闲话的啦哈哈哈哈
照片什么没有x
想都不要想x
我还不想英年早逝x
——————————
今天又是一波新的狗粮,真的。我感觉M在我心里的地位要发生一些动摇了。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在画室里泡了一天,等我走到宿舍的时候才发现我没有把我的包带回来…我大概是个傻子。
然后我就折回去了,说真的今天的晚霞非常漂亮,然后我就蹦蹦哒哒的去了,走到画室门口,哼着小曲的我准备推门进去拿包,然后我就听到了一个男低音。
“别动。”
好死不死我还推开了点门,然后我就凝固了。
我们画室的外墙玻璃是落地窗,窗帘拉了一半,金色的余晖就从窗户里透了进来,照在了一个人白色的肌肤上。
我发誓,身为一个黄种人我真的很嫉妒白种人的皮肤。
我亲爱的M教授半裸着,在夕阳的余晖里,给我的A学长,做裸模。
好的我知道这不是什么大事,毕竟我们是艺术学院。
当然他们也没发生什么,只是岁月静好的画画。
但是我清楚的看见M的耳朵根和脖子都是红的。
“所以…你挑了个没什么人的时间来画室就是为了让我给你做模特?”
“不然你还想做什么…教授?”
好的我的包不要了我去买新的我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再见了您嘞!!!!!!
然后一个被闪瞎的我就在这里敲下了这些字。
不过不管怎么说,两个人遇见就是缘分,一旦更进一步就更加的密不可分,希望他们能像是纠缠的藤蔓一样,永不分离啦~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