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云归今天也是咸鱼呢。

微博:洛云归今天也是咸鱼呢
爱他明月好,憔悴也相关。

【TL】育儿记 章二

※点梗
※树精瑟x小鹿莱 养父子关系
※傻白甜
————
清晨,密林依旧是静谧无声,然而今天似乎与往常不太相同。无风的日子总是显得有些沉闷,Thranduil陷在藤蔓交织间假寐,俊美的面容带有少见的疲惫。

“Ada——!”

欢快的童声响彻在密林的上空,毫不意外的,是某只精力旺盛的小鹿。

树精先生今天依旧心很累。

树精先生觉得精生艰难。

树精先生需要睡觉。

当然,小鹿是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的。Ada怎么可以睡呢?Ada是要陪Leggy一起玩的~金发有些凌乱,额头上全是汗水,满身的泥土和落叶,急匆匆的跑到了Thranduil面前。树精突然觉得弄不懂自己为什么会养这样一个完全不符合自己审美的小家伙在身边。好吧说这些也没有用了毕竟小鹿需要有个人监管。毕竟,这个小家伙陪着自己总好过长久的寂寥无声。

“又跑到哪里野去了?”

“Leggy才没有乱跑呢!Leggy只是不小心摔进水塘了…”

肉嘟嘟的小脸鼓了起来,不安分的在原地蹦蹦跳跳,委屈兮兮的看着一脸严肃的某树精。

“Leggy要Ada抱抱!”

一脸期待的,哦不,树精先生觉得自己完全接受不了这样的目光,树精先生表示好吧只要你开心就好。于是,小鹿得偿所愿的,一身泥巴的,窝在了某面无表情的树精的怀中。恭喜小鹿Leggy成功攻略面瘫高冷精√

“Ada~”

小鹿甜滋滋的叫着Thranduil,软糯的声线,尾音略略的上挑,眉眼弯成一轮新月。矜持,Thranduil,拿出你处变不惊的镇定。

“嗯。”

“咦…Ada不高兴嘛?”

软软的身体在怀里乱蹭,小鼻子不断抽动嗅来嗅去。小鹿对于这样的事似乎乐此不疲,他不断的嗅着Thranduil散落在肩头的长发,最后忍不住,叼起一绺吃了起来。

“Legolas…?!”

“啊呜啊呜…Ada你好好吃~”

树精先生今天也很心疼自己的头发。


——
“Leggy,以后你跟我在这里生活,要叫我Ada”

“Ada?咿~为什么啊?”

“总是叫树精先生不觉得很麻烦么?还有,以后你叫做Legolas。”

“Ada,这个名字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又是冥思苦想的表情,Thranduil的脸上露出了柔和的笑容,小鹿的金发已经被梳理整齐了,还编出了发辫,显得更加可爱。小尾巴左右摆动,手撑着下巴,不自觉的嘟脸,树精忍不住揉了揉人头,轻轻笑出声。

“当然有着意义了…是绿叶的意思。”

“绿叶?唔…Ada是大树,所以Leggy是绿叶~”

小手抱住了Thranduil宽厚的手掌,脸颊贴着手心轻轻蹭着。

“Leggy是Ada的绿叶,Leggy会一直陪着Ada~”

有些粗粝的手指抚了抚小鹿白嫩的脸颊,牵着小小的手,两个人在密林中漫步,与世隔绝的世界里只有他们,长袍拂过枯枝败叶发出沙沙的声响,就像是以往的沉闷无奇,似乎又不一样,蹦蹦跳跳的足迹,即便满地的灰蒙也奏出了乐章。或许这就是命运吧,命运总是不那么的绝情。

“Ada!”

“嗯?”

“Ada~”

“什么?”

“AdaAdaAda~!!”

“怎么了?”

“Leggy最,最最最!!最喜欢Ada了!”

“我也喜欢Leggy。”
或许阴霾就在此刻褪去了,尽管密林的风声依旧如同呜咽,尽管仍是在黑暗的笼罩之下。然而属于Thranduil的阳光,早已沁入心脾。

————
这章有点乱_(:з)∠)_
原谅lo主今天遇到些事情心情比较复杂_(:з)∠)_
依旧求小红心小蓝手投喂(●ↀωↀ●)✧

评论(19)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