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云归今天也是咸鱼呢。

微博:洛云归今天也是咸鱼呢
爱他明月好,憔悴也相关。

【TL】育儿记 章三

※点梗
※树精瑟x小鹿莱 养父子关系
※傻白甜向
————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而在密林之中,时间总是漫长而悠远。四季轮转不甚明显,无论春雨夏雷秋风冬雪,密林的景色总是不变的。斑驳陆离,看似枯败却又蕴含着无限生机。


树精先生的生活也显得是十分悠闲愉快,软软糯糯的小团子慢慢长大,少年虽然稚气未脱,始终没有了往日那样上蹿下跳,着实也让树精先生慢慢步入了老年生活。


黑暗的力量正在衰退,密林的中央也逐渐有了丝丝缕缕的阳光,Thranduil将那截枯败的枝桠种在了这里,虽然那个在悠长的岁月中陪伴他的女子不会再回来,可她的生命,将会继续用另外的方式延续下去。Thranduil的目光有些游离,暖黄色的光撒在他的身上,为他镀上了一层难以捉摸的圣洁。

“Ada,你又在发呆了。”

少年身量未足,一双修长匀称的双腿十分引人注目,他踩着依然有些跳脱的步伐,靠近了树精,同样修长的双臂缠上了他的脖颈。小鹿的身上总是带着绿叶初生的气息,蔚蓝而莹润的眸子如同露水般清澈。小鹿耍赖似得抱着Thranduil不放,鼓起脸颊在树精的脸颊上磨蹭着。

“Ada,你又在想NaNa了吗?”

树精只是用手去揉了揉少年的头。溢于言表的温柔,小鹿乖乖的闭了嘴,安安静静的的靠在了他的肩头,蹭着他的手心。

“Sylph是个温柔的人,如果她还在,我想她也会很喜欢你的。”


枯败的枝桠长出了一丝新芽,在风中颤颤巍巍,却又十分坚韧,如同那个恬静的女子般美好。Thranduil的脸上那温柔的笑意让小鹿很是感动,Ada是深爱着NaNa的,这是毋庸置疑的。小鹿忽然觉得有些心酸,然而并不知道是为什么。他只是安静的趴在树精的肩头,露出眷恋而天真的神情。

“我会陪着Ada的。”

同样的话语,曾经是个小小团子他也说过,少年的声线略略尖细了几分,然而感情却是愈加浓厚。

“Ada可以摸摸头嘛…Leggy的头顶好痒呢”

Thranduil认真的打量了少年的头顶,耳朵的旁边出现了两个凸起,手掌覆了上去不停的爱抚着。小鹿眯起了眼睛,不自觉的发出了呼噜的声响,少年的身体紧贴在树精的后背上,温度隔着不算厚重的衣料传递了过去。生命中曾经的美好已然逝去,如今,树精先生的珍宝只有这只慢慢长大的小鹿,命运让他们在这个与世隔绝的地方相依为命,他们始终都是一体。

“Leggy果然是长大了,开始长犄角了。”

“欸?”

小鹿愣住了,半晌对着天空发出了一声欢呼,极高的分贝在树精的耳边响彻,树精默默捂住了耳朵。

今天依旧心累极了,说好的乖孩子呢?





—TBC—

这一章属于过渡啦~
我真的好勤快我被自己感动惹【你走开】
红心小蓝手啊!!!!我需要要投喂(●ↀωↀ●)✧

评论(2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