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云归今天也是咸鱼呢。

微博:洛云归今天也是咸鱼呢
爱他明月好,憔悴也相关。

【AM】One Day.

※喜迎513

※这是个小甜饼ooc有

※动物AU


——

One.

草原上的天气无论是雨季或是旱季都显得有些干燥,随着雨季的来临天气也逐渐的变得炎热起来,Arthur趴在巨大的岩石上,炎热的天气让心情也变得浮躁起来,尾巴有一搭没一搭的晃动着,突然,有些东西引起了他的注意。

  一只落单的瞪羚。

  秃鹫在天空盘旋,被狮子盯上的瞪羚全然没有危机的感觉。在弱肉强食的土地上,食草动物只有在族群中才是相对安全的。

  Arthur轻巧的从岩石上跳了下来,压低了身体潜藏在显得有些枯黄的草丛中。

  狮子是天生的猎手,无论是一群或是一个。

  瞪羚似乎感受到了危机,紧张的竖起耳朵左右张望了起来,略显幼小的瞪羚并不会像族群中的长者一样反应迅速。

  这一切都是这么容易,Arthur这么想着,一瞬间如同利箭一样飞扑了出去。

“Wait…?!!!”

  被袭击的瞪羚还没有反应过来,带着血腥气息的利齿就已经在他的脖颈边留下了一道血痕。

“有什么想说的吗?”

  显然,被压倒在地的瞪羚吓得不轻,蓝色的眼眸里透露出惊恐的神色。

  “不…不要吃我…?”

Arthur突然很想一巴掌打死这个瞪羚,直接吃掉就好了。厚厚的狮爪按在羚羊的脖颈上,狮子露出了不屑的神情。

  “有意思。”

Two.

  所有动物都知道,住在巨岩上的狮子捡了一只瞪羚回来,狮子居高临下的告诉了他们。

  “谁知道旱季会发生什么,这家伙是我的储备粮。”

  瞪羚不知所措的站在狮子的旁边,狮子瞥了他一眼,优雅的走进了自己的洞穴。

  “给我进来,Merlin——”

  Arthur开始思考人生了,哦不,狮生。

  我为什么没有直接把他吃掉。来自内心崩溃的狮子。

  这只瞪羚蠢得让Arthur几乎不敢相信,他简直不敢相信这个家伙是怎么在脱离族群的情况下怎么活下来的——

  “嘿Merlin,离哪里远点,你想摔死吗?!”

  于是看着Merlin从悬崖边往后退了几步,但是依然伸着脑袋往外看。

  噢God这个好奇宝宝是想干什么。Arthur崩溃的用爪子捂住了脸。

Three.

  食草动物和食肉动物居住在一起是什么样的体验。

  散发着血腥气味的各类肉食让Merlin十分的崩溃,身为一个纯种的食草动物,他在认真的思考着自己会不会被吃掉。

  我只想安静的吃吃草喝喝水。来自泪流满面的瞪羚。

  显然,让草原之王去吃素这是不可能的,然而Merlin并不能脱离Arthur的视线范围太久,在旱季时食物都减少了,无论是对于食草动物或是食肉动物都是如此。

  “Merlin——!给你一点时间,去,吃,草。”

  Arthur异常嫌弃的看着眼前的嫩草,身为食肉动物表示完全不能理解吃草这种行为,没有肉怎么过日子诶嘿?!

“噢,真不容易,我终于可以吃顿饱饭了。”

  Merlin看着眼前的一片嫩草忍不住蹦哒了两圈,低着头悉悉索索的吃了起来。Arthur偏头看了看他,放松了身体趴在地上一脸不耐烦。

  “吃快一点,真不明白这草有什么好吃的——”

Four.

  大概是大家都默认了狮子总是带着瞪羚这个设定,终于,各类食肉动物也放弃了对于瞪羚的非分之想。

  “嘿Merlin,你告诉我,Arthur那个脾气你到底是怎么保证你不被吃掉的?”

  Lancelot是一只帅气的金钱豹,现在,他趴在Merlin旁边,非常好奇而诧异的看着Merlin。

  “我怎么知道,我到现在还在思考什么时候会被吃掉。”

  Merlin叹了口气,有点悲伤的刨了刨地上的沙土。Lancelot伸出了爪子,拍了拍他的脑袋。

  “吼——!”

  厚重的狮吼声夹杂着血腥气息便冲了过来,Merlin还没反应过来的当口,Arthur和Lancelot已经扭打在了一起,狮子几乎是以压倒性的方式将金钱豹压在地上。

  “Merlin是我的储备粮,离他远点。”

  狮子的眼睛里几乎要喷出火来,金钱豹十分无辜的看着这双怒气冲天的眼睛。

  “你的你的,我们都知道是你的。”

Five.

  又是一轮的四季流转,草原的风声依旧,狮子也和瞪羚安静的生活在了一起。

  动物们都知道,所谓的储备粮,呃,大概是个吉祥物。

  “Merlin你给我过来不准靠近那个悬崖——!”

  Arthur今天,依旧很崩溃。


——

食用愉快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