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云归今天也是咸鱼呢。

微博:洛云归今天也是咸鱼呢
爱他明月好,憔悴也相关。

【知乎体】你在学校见过最匪夷所思的情侣是什么样的?第二弹

【知乎体】你在学校见过最匪夷所思的情侣是什么样的?第二弹
(艺术生x教授AU cp 亚梅)
——
  没有想到我还会继续更这个楼啊…哈哈哈x
  大概是因为春天到了大家都比较躁动吧,自从画室事件过后我都没法正眼看我们的教授了…萌真人要不得啊x
  这段时间里我们是需要外出采风的,但是带队的老师并不是M,于是我们肉眼可见的A整个人都非常颓废,整个人散发着一种仿佛被遗弃了的幽怨感,整个人都不好了。
  与此同时,在学校里发生了一件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事情。可能因为学长不围着教授天天转悠了,教授就恢复了之前那种仿佛单身可撩的状态。
  万万没想到的是,由教授一手带出来的,现在在艺术圈小有名气的学姐W跟教授表白了!!!
  这也就算了,照片都po到学校论坛和各大社交网络了…
  A在我们的身边活活撅断了一直铅笔x
  让我们集体心疼一下这个大金毛同学。
  不过一会儿呢…教授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安抚着我们炸毛的大金毛同学,甚至我还听到了啵啵的声音…
  教授还真是喜欢学长啊…那句话怎么说的?老男人谈恋爱啊,大火烧房子了x一烧还就是个烈的哈哈哈。
  之后M就跟着A搬出去啦,这让一众觊觎教授的小姑娘们痛心疾首x
  好男人都跟男人跑了,嘤嘤嘤。
  A毕竟家境还是不错的,年轻人嘛,总是比较张扬的,跑车也是看起来非常拉风的那种。于是,每天早晨,教授都在我们所有人的注目礼下下了车,可以说是非常低气压了,而学长嬉皮笑脸的就跟在后面。
  说真的,我怕教授扭头就是一脚x
  之后天气慢慢就热了,学校里开始各种轻纱薄缦,啊,真是令人幸福xxx
  某天上课的时候,因为是大课,结果教室的空调还坏了,整个教室里弥漫着燥热的感觉,M在讲课,讲着讲着他忍不住把领巾取了下来,毕竟真的很热啊…
  不过非常令人瞩目的是!教授的脖颈上!超级多的红色的印记!
  前排的我们倒吸了口气,然后大家就释然了。情侣嘛…有点这样那样的事多正常。
  教授在我们“别说话我们都懂”的目光里,脸红着,上完了一整节课xxx
  我怀疑某金毛回去会被打死xxx
——————
  最近我觉得教授跟大金毛学坏了!
  都不会脸红了!
  呜呜呜呜害羞的教授看不到了x

评论(7)

热度(52)